墨水

第一章

一切是为了反转而反转,请勿上升到历史和两位老师本人。坚持立场,绝无洗白之意。

具体设定在这,如果感到雷的话,左上角,对你我都好。谢谢!

本篇有部分内容借鉴@LOVE 。





或许命运热衷玩笑,师生二人阔别了三年之久,又将在东京这片土地上相见了。在未来的八年里,书写着独一无二的未来。


走进特别调查科为某些人量身打制的房间。佟家儒在此之前正因欧阳正德和公瑾之间的矛盾被闹得心烦,听到有人刺杀自己未遂,被抓进特别调查科。面上不显,心里却另有想法。毕竟,白给的出气筒啊!


这样的想法在看到那个被抓进来的人之后就立刻变了。嘴角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,深色眼瞳里有着浓黑的墨意翻滚。不动声色,换了一副表情,热情洋溢的跟东村敏郎打招呼。


佟家儒:“许久不见,你也长大了啊,东村。”熟悉的温柔声音在耳边响起,东村敏郎不敢置信地回转头相望,只能见到最难以接受的结果-穿着那让他们厌恨军服的先生!熟悉的语气、熟悉的微笑、熟悉的脸庞……可穿上军服却是那么难以接受!东村敏郎拼命摇头,想要逃离这恐怖噩梦版的幻觉。但最终,也只能无奈接受自己老师就是要刺杀的对象。 


东村刚才经历了一场心理搏斗,俊气的脸庞早已是没有血色了,喃喃自语:“先生会杀死我吗?”


佟家儒看着曾经的学生,蹲在他旁边,轻声安慰道:“当然不会,你是我的学生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
东村在一瞬间内感动了,但能做到阻挡侵略的尤其是闲人呢。敏锐的他意识到他的先生绝对另有所图。 


但初出茅庐的小子终究还是无法在年长者眼里隐藏情绪。眼底的一丝一抹都被眼前穿着军装的男人看得真真切切。


佟家儒:“放心,老师曾经说过,一日为师,终生为父。你我之间的师生情谊是不会变的。 ”


佟老师这是第一次放过东村敏郎。 ​



第二次,鈤本/复/兴/党想要暗杀一个军部高层,急切需要他的资料。但等到真正调查出来就会错过线人给的情报。挺而走险之下,东村敏郎选择进特别调查科盗取资料和档案。


结果……


佟家儒又是那一脸无奈:“东村同学,你真是太不小心了,又被抓到了这里?不过没关系,老师会帮你的。”东村敏郎看着一次又一次打破自己对中/国/人刻板印象的先生,依旧是那般的不解:“先生,我一样会跟你作对,你确定还要放过我吗? ”


佟家儒神色坚定,难得严肃:“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无论如何,你我之间的师生情谊终究是不变的。你是我的学生,我当然会放了你。 ”


佟老师第二次放过了东村敏郎。 



第三次,东村和他的小伙伴们觉得华军这片边貌似有文化入侵的存在。于是,自己创报,自己写文章。强烈而又讽刺的指出了这一事实。不出意外,作为自家报纸的火热新闻投稿人。东村敏郎又被抓了!


东村已经一副生无可恋地靠在审讯室椅子上了:“已经第三次了,按照正常逻辑。是个人都要杀我了吧?”往日慈祥的笑容,今日却有亿点点恐怖:“为师怎么会杀你呢?你是我的学生,我会永远保护你,我会让你安全的离开这里。”


佟老师第三次放过东村敏郎。



 夏安(总要安排个下属,毕竟欧阳公瑾他们肯定还有其他事情。)实在是看不懂自家上司的神操作。明明东村敏郎是他们最大的阻碍之一,为何不尽快处置而后快呢?


​佟家儒一脸淡淡的笑意望着楼下又被放走,而且毫发无伤的东村敏郎。反问道:“我们是来解放生活在水深苦中鈤本人民和同胞的。不是来侵略的。看住下面的人,不要留下任何证据。要不然有辱我们中/华-民/国-的形象。”下属自然不需要过问上司的事情,回答明白了后就自然离开了。


待夏安走了,独坐在​办公室佟家儒似乎在自言自语:“东村同学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啊。” 而另一边的东村敏郎和一众志同道合的伙伴都百思不得其解。这师生之谊当真这么好吗?都已经三进三出了。这佟家儒到底是什么来历?


东村敏郎正在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,天天凑到先生面前混眼熟。更是坚持套话的男人。 可无论东村是如何的努力,也最终只能发现他先生对他真的是十分上心地师生之谊。

东村这边死活磨来磨去。而好友-黑川则意外得到了一条消息:佟家儒对寿司情有独钟,百吃不腻。


经过他们内部的探讨以及东村天天混眼熟的发现,这条消息是真的。又一次,可爱小伙伴们默契的选出做寿司最好的那一位。同样,无视他的看法,愉快的决定让他去执行代号“D”的卧底行动,获取更多情报。








最后一更了,毕竟快要中考了。下次拿到手机就是6月20号了。


因为将有长达四个月不更新,所以对于后续剧情,你们想看主线剧情还是早/稻/田大学教学日常。投票截止到6月20号。


还有番外,中考后暑假是没有暑假作业的。加上这只是一个中篇。所以,除了我目前想写的番外。其他都可以评论区说一声,我会随机挑几个写。


目前已有番外脑洞

1.反转二人穿越到正剧里,佟老师和佟老师相见,东村先生和东村先生相见。

2.特别调查科中,佟老师给两个鈤本青年“上课”。

3.每一对CP必须经历的观影体。就当是正剧看反转吧。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